酒店服务

新加坡柏薇酒店成立于1998年,是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部,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良好的居家体验,于今已有着20年的历史。该业务部拥有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旗下包括两家酒店、两家酒店式公寓、三家服务式办公室和一个会议中心。

新加坡柏薇酒店都位于主要商业区,因其多元化的设施和商业机遇从而成为客户的首选。新加坡柏薇酒店一共拥有788间现代化的酒店客房和服务式套房,为商务和度假旅客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空间。

酒店服务
酒店服务

服务式办公室位于黄金地段,为旅客开展商务活动提供了灵活和便捷。商务旅客还可以享用其备受好评的会议中心和会议室,最多可容纳600个人。

新加坡柏薇酒店致力于为旅客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居住体验。集团相信通过全面综合的设施和服务,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接受尖端科技和创意,一定会为客人留下一段难忘的居住体验。新加坡柏薇酒店关注旅客的每一个需求,为旅客排除后顾之忧,让旅客可以更专注于旅行本身。


如需预定,请拨打+65 6830 8360 或 电邮至 pareservations@uel.sg

有关详情,请电邮至 parkavenue@uel.sg

酒店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