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联合工程有限公司(“UEL”或“公司”,以及子公司合称“集团”)成立于1912年,是新加坡历史悠久的百年企业之一,在国家的物质与经济转型历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巨大作用。集团在早期工程业务的坚实基础上不断拓展,现已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物业租赁和酒店服务、房地产开发、工程与分销以及制造业。

集团在新加坡开发了许多重塑新加坡景观的标志性建筑,包括 orchardgatewayUE BizHub CITY(前称 UE Square)、UE(樟宜)商务中心UE BizHub EAST),以及位于纬壹科技城(one-north),由私人住宅 The Rochester, 罗切斯特商场Rochester Mall)和柏薇 罗切斯特 酒店Park Avenue Rochester)所组成的大型综合性项目。此外,集团不仅拥有一系列购物中心,包括罗切斯特商场Rochester Mall)和UE广场购物中心UE Square Shopping Mall),还管理柏薇Park Avenue)品牌的连锁酒店及旗下的服务式酒店、服务式办公室和展览会议中心。

集团被新加坡国际商会评为全国第十一家历史最悠久的公司,而其旗下最有名的物业 UE BizHub CITY 在2002年被新加坡国家文物局列为历史文化地段。为表彰集团数十年来为新加坡做出的巨大贡献,集团荣获了由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和 DP资讯集团所颁发的新加坡金禧商业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