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致辞

主席致辞
一个全新的联合工程

联合工程(‘集团’)翻开了新的一页。2017年10月2日,新的董事会召开。2017/10/2这组数字完美对称,首尾循环,象征着集团事业周而复始,永续不断。在这个永远值得铭记的吉祥日子,新的董事会推举本人作为集团执行主席,能为百年传奇企业续写发展篇章,本人深感荣幸。

珍惜根源、打造未来

成立于1906年的维信及1912年的联合工程迄今已历百年,走过坎坷起伏的岁月,见证了旧殖民地体系的瓦解与新世界秩序的建立,更参与了新加坡独立后的筚路蓝缕与发展奇迹。可以说,集团是南洋经济社会历尽波折而成长壮大的象征。历代企业先贤与员工苦心经营,保留下来的不仅是一份根基牢固的事业,更是一笔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每一位后来者珍惜。本人作为新任执行主席,一定与集团上下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将集团事业发展壮大,令百年“联合工程”再创辉煌。

历代企业先贤与员工苦心经营,保留下来的不仅是一份根基牢固的事业,更是一笔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每一位后来者珍惜。本人作为新任执行主席,一定与集团上下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将集团事业发展壮大,令百年“联合工程”再创辉煌。

强强联手、提升价值

企业经营之道在于“因时而动,推陈出新”。回想“联合工程”百年历史,期间也经历了几次求新求变的转折。此次随着仁恒与鹏瑞利成为集团主要股东,集团也将迈入一个新的增长阶段。新股东在地产开发商业营运领域经验丰富,能够为集团的物业开发经营及其它业务的国际拓展带来全新视野和发展资源。

众所周知,新一轮的全球化发展与技术进步正使得各行各业的地理布局与管理模式发生变化,企业如要实现永续经营,势必要有新的战略理念,联合新的资源,从而寻找到新的价值机遇。如果因循守旧,则迟早会被竞争淘汰。


集团专业的经营团队与员工是宝贵的人力资源,在后续经营,特别是资源整合中,将发挥重要作用。新一届董事会仍将给予团队员工充分的授权和信任,让他们能够继续发挥所长,并乐见他们在新的工作环境下实现更好的个人发展。

最后,我由衷感谢管理层及所有员工的奉献精神;商业伙伴、股东及其它利益相关者的长期支持。我坚信凭借集团的企业文化、合并后的资源优势、共同的发展愿景,我们必能为百年“联合工程”打造一个更璀璨的未来。

谢谢。

钟声坚先生
执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