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

本集团制造部门主要提供精密工程和电子制造方面的服务。精密工程业务专注于汽车和电子行业的铝压铸和精密加工;零部件业务主要为全球汽车、计算机、消费和电子行业客户提供创新的“交钥匙”制造和供应链解决方案。

目前,集团在中国沈阳市有两家工厂,在英国有一家工厂。



沈阳维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沈阳维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下称 “沈阳维用精密”)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是一家集增值工程、模具设计、高质量保证标准、优质采购为一体的主要服务于汽车行业客户的大批量、集成、一站式的铝压铸和精密零件制造商。多年来,沈阳维用精密已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品牌价值定位,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和工程能力。公司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 IATF 16949认证获得了航空产品制造的AS9100认证,这一认证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组合的多样化。沈阳维用精密以其卓越的技术、质量和物流赢得了数项最佳贸易和供应商成就奖,包括博世的首选优质供应商、德尔福联合汽车电子系统技术供应商奖。

沈阳维用零件有限公司

沈阳维用零件有限公司(下称 “沈阳维用零件”)坐落于沈阳市浑南区,主要为电子产品防盗行业提供塑料注塑成型、线圈缠绕和合同装配服务。沈阳维用零件具有多种 封装成型能力,适用于汽车和 独立元件制造,获得了 IATF 16949, ISO 14001:2015 和 BS OHSAS 18001认证并荣获辽宁省 “诚信示范企业”。沈阳维用零件在精益生产和流程自动化方面的投资,确保了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高性价比和始终如一的优质品质。自从沈阳维用零件开始多样化产品组合以来,公司在与汽车行业内客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方面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Cambion电子有限公司

Cambion电子有限公司(下称 “Cambion电子”)成立于1961年,拥有悠久的历史,是一家服务于军事、航天、石化、仪表、运输和工业市场的高性能机电和感应元件的制造商。Cambion电子长期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不断更新产品和调整战略以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由于公司持续投资引进新技术和设备,因而已具备了相当可观的制造和装配能力,从而使公司的业务能力覆盖到更广泛而全面的领域和技术。产品包括微型单杆插座、PCB销钉和连接器、连接器插头、焊接端子间距器、电感器和线圈。Cambion电子已完全通过 ISO9001:2015和 ISO14001:2015认证。此外,公司获得了多项来自优质客户授予的服务和系统供应商荣誉。

欲知有关Cambion的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