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柏薇罗切斯特酒店


地址 : 新加坡罗切斯特路大牌31号邮编138637

新加坡柏薇罗切斯特 酒店拥有230间现代化酒店客房和121间为高端需求旅客提供的服务式套房。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罗切斯特公园的殖民建筑群中,位于波那维斯达北路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拥有非常便捷的交通网络。酒店靠近波那维斯达地铁站(东西线和环线)和亚逸拉惹高速公路,可方便旅客轻松到达新加坡的其他地区。距离荷兰村、牛车水和乌节路也只需几分钟的车程。

新加坡柏薇罗切斯特 酒店是新加坡首家引入机器人技术的酒店,包括为客房服务运送洗浴用品和瓶装水,以及为客房运送行李和食物。

在会务方面,酒店的会议室装备了先进的设备和高速的网络,是进行商务和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在餐饮和夜生活方面,也为旅客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各类餐厅、酒吧和咖啡厅近在咫尺。

新加坡柏薇罗切斯特 酒店被评为全球领先的豪华套房酒店,并多次获得奖项,包括猫途鹰颁发的2018年度优秀酒店证书、最佳商业创新奖和新加坡生产力奖。

预订 : http://parkavenueintl.com/parkavenuerochester/


地图

See on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