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柏薇克列孟梭服务公寓


地址 : 新加坡克里门梭大道大牌81A号#05-18 UE广场邮编239918

新加坡柏薇克列孟梭服务公寓是新加坡酒店式公寓之一,坐落于新加坡河畔,地理位置优越。附近有主要的购物商圈乌节路,公共交通网络便捷。步行可到达福康宁地铁站(市中心线)和克拉码头地铁站(东北线)。

这栋酒店式公寓一共拥有150套住房,包括了94套一居室、46套两居室、2套三居室、2套4居室以及2套顶层公寓。

旅客在这里可以充分享受奢华生活带来的乐趣。公寓致力于全方位满足国际旅客的需求,让旅客可以充分感受现代化城市生活带来的舒适感的同时,每一天还会发现令人身心愉悦的新惊喜。公寓周边还有各类餐饮和娱乐设施,这对寻求长租客房的高管人士而言,是个绝佳的选择。

预订 : http://parkavenueintl.com/parkavenueclemenceau/


地图

See on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