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

多年来,集团凭借O’Connor’s品牌已成为系统集成商的领导者并享有盛誉,为电信和广播、国防和运输、石油和天然气、医疗和金融等终端行业提供安全与监视、通信和技术,以及健康保健和医疗解决方案。

O’Connor’s已经成为稳固、信誉良好的公司,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市场,并在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蒙古和亚洲其他地区通过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当地的市场。



新加坡

在新加坡,O’Connor’s 新加坡公司提供以下三个领域的解决方案:

安全与传感器

O’Connor’s新加坡公司参与了安全与传感器解决方案的设计、实现和维护,并通过与深度学习技术等战略技术合作伙伴合作,提供了广泛的创新视频分析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无缝地集成了企业IT和网络基础设施,成为一个强健的柔性系统。这些解决方案通过一个高度可靠的传输和记录系统提供持续的操作和快速调查平台。

卫星与通信

O’Connor’s 新加坡公司已让企业和组织能够连接到数据高速公路。它的使命是保持地面站和信息通道的开放,以满足大数据流量7天24小时的流动和需求;通过互联网协议 (IP)基础设施、安全、视频、无线应用和IP电话等创新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点。

医疗和安全

O’Connor’s新加坡公司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提供最新的技术监控工具、诊断情报、医疗耗材和直观软件。为了增加质量保证,它根据GDPMDS(医疗器械的良好分销惯例)标准和医疗器械监管指南获得授权许可。

安全产品分销业务专注于金属检测、X光、辐射、爆炸物和麻醉品检测传感器等技术,全面覆盖安全市场。

欲知有关O’Connor’s新加坡公司的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马来西亚

O’Connor’s马来西亚公司在提供任务关键解决方案方面是最前列的系统集成商。 其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组合覆盖以下5个业务部门。

通信

O’Connor’s马来西亚公司参与设计、集成和调试狭窄和宽带无线网络,从PTP到PTMP无线网络、私人和公共移动无线网络,以及数字微波与对焦散射无线电系统和海洋与航空导航辅助系统。

通信与信息技术

在企业电话部分,O’Connor’s 马来西亚公司提供了联系中心、交互式语音响应、呼叫记录器和拨号器、员工管理软件、网络聊天应用、统一通信系统、IP电话和局域网等业务协作工具。在酒店业,它在物业管理系统、销售点系统、钥匙锁系统、无线局域网、IPTel、IPTV和各种酒店电话设备上提供领先的应用。

安全与监控

O’Connor’s马来西亚公司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安全和监视解决方案,包括面部识别软件、分析CCTV监控摄像头、卡片通行系统、围界入侵探测系统、时间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和巡防系统。

音频/视频

O’Connor’s马来西亚公司为音频和视觉系统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包括前置音响系统、照明系统、投影系统和控制系统。

测试与测量

解决方案包括以太网网络测试实验室、电信测试与测量仪表、电气与电力测试与测量仪器、以及时间与频率同步系统,气象和环境测试与测量仪器。

欲知有关O’Connor’s马来西亚公司的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